显示更早内容

《日落大道》 

@xpihxb 你果然很喜欢他俩,诺玛在我看来就是非常典型的自恋型人格障碍,非常强烈的表现欲和控制欲,我看着都为男主感到痛苦……那个管家,我甚至找不到合适的词去描述,只觉得非常“病态”(你看我用的词都多么负面!)

关于讽刺,其实看的时候我对那个年代的好莱坞不太了解,大概的猜测是讽刺好莱坞的某种高高在上的自大、傲慢,以及对电影行业的控制. 刚刚我读到一篇可能比较好的影评:movie.douban.com/review/131920
分享给你,这篇影评第三段说的东西就和我的猜测大致是差不多的,当然它还有第四段和第五段都是我看不出来的~

还想讨论一下这电影的第一人称,一般来说,使用了第一人称回忆一段过去的事情的话,在“当下”,这个叙述者应该是活着的. 但这个电影吧,这个叙述者最后死掉了,死掉以后仍然在使用第一人称讲故事,这里我也觉得蛮恐怖的!

《日落大道》 

@zero 我明白了,类似那种在这样的行业生态之下,诺玛和乔都是被折损的人。

就是在我这里偏执之类比较情感浓烈是很好的情绪渲染hhhh……但我确实忽略了那种环境,我感觉应该是那种细节?比如影评里提到乔开始去联系工作谈论作品,我就没注意到行业的部分。

确实。他台词不错的!他在诺玛家的第一晚,看剧本那里,就,旁白感觉恰到好处。好几次都觉得旁白刚刚好。不过我脑补的是,他跟死神哥俩好地谈起自己的生平……这种叙述视角!就不太恐怖了!
也可能是我看过开头“我死了”的电影,这我就又要推荐《萤火虫之墓》了!!

《日落大道》 

@xpihxb 好!谢谢推荐!之后有机会看一看~

再推荐两部作为接下来的计划吧!

@zero 特别好看的去看!!!!

为所应为(1989)、黑玫瑰(1965)有看过的吗?有我再挑!

《为所应为》 

@zero 好出乎我意料的结局………

看结尾字幕是在说暴力。但就这部电影所展现的,我从开始就头疼了,怎么这么吵……这并不是个好社区啊,感觉这样的社区确实是迟早会爆发矛盾的。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尖锐那么突然……他们群情激愤时差点围攻亚洲人我也很震惊……就是……怎么会这样……

为所应为这个标题是不是在讽刺啊hhhh fight the power肯定是hhhhh
我觉得还是,找错了对象的关系。老板是一个可以在现实中在与之相处的过程中争取自己权利的人,但并不该是一个反抗的对象。暴力执法的警察,或者是让黑人只是形成封闭社区的制度(落实到人就是政府机构之类,他们都没有去反抗(虽然感觉这样去要求弱势群体有点?……所以这只是一次,愤怒驱使下的集体行动。这么说可能炎热也可能是对这种积累起来的不满的情绪的隐喻?

《为所应为》 

@xpihxb 确实是吵吵闹闹,但我觉得还好,我觉得这个社区氛围很不错的样子,大家其乐融融的~当然有一些剑拔弩张的地方,比如那个推着自行车的白人小哥踩脏了那个黄衣服小伙的篮球鞋,一群人拱火要让黄衣服小伙打他,但是他们语言激烈交锋一番之后也并没有真的动手,那个地方我就觉得黄衣服小伙挺可爱的,大家其实都是人不坏的,整体是一种开玩笑的氛围吧~

我倒没觉得标题很讽刺,因为就是“做正确的事”嘛,黄衣服小伙觉得披萨店墙上应该挂黑人照片,他就觉得这是正确的事啊;皮诺觉得他弟弟不应该经常和黑人一起玩,他也觉得这很正确;警察维持秩序,制止了一起杀人案(不然萨尔就死在收音机男手里了),这也是正确的啊……世界上没有成心的坏人,但这个世界仍然不好,这不就是社会最真实的样子吗?

我完全同意你的分析,肯定是找错了对象,但如果你在电影里,应该就是那个老爷爷或者那个老奶奶的角色吧!很清醒,但是无能为力,看着明显不正确的事情在眼前发生,但是什么也做不了. 就是群体心理学的那一套东西嘛~

你说炎热是对情绪的隐喻,我觉得很有道理!

《为所应为》 

@zero 我和你感受不同??我觉得他们的社区氛围就是在积蓄的炸药桶。那个没有发生冲突的事件是对于当事人来说没有得到合适的理由去行动,尽管身边的人拱火了,但他不觉得这正确或者足够合理,所以他当时在被拱火的时候是冷静的。

对。我们前面的认识是一样的!就是每个人在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但像你说的事情,我觉得他们作为一件事情本身都是小事,怎么发展都很正常。但感觉他们存在一种背景,种族歧视的背景。所以黑人会觉得自己被种族歧视了,这是一种种族歧视。而他们认为的歧视积累起来,他们就去暴力反抗。这是一种语境下的目的正确,但并非是正确的行为。……然后我就会觉得这是讽刺,只是个体认为的“私我”正确怎么算绝对正确呢?但其实也不好说完全错误……只能说在我看来很不妥,很遗憾,只是情绪化的发泄也很难说是否会带来好的影响。我倾向于觉得砸店是个恶劣事件。

对对对hhhh 但我发现奶奶也生他们店的气来着!而且怎么说,我觉得……爷爷好像因为当时给到了情绪价值所以能够住进了奶奶家??这点以及结尾那个要钱扔钱那点,就觉得也蛮好玩hhhh 群体性的事件里也有个体特别的行动(关注自身的人际交往/工资,生活在继续……这种感觉!

《为所应为》 

@xpihxb 是滴,你和我感受(又)不同~我举的那个例子,在我看来就是一种很“嘴炮”的表现(可能我这种人就是会因为发现不了潜在的危险会经常被人打吧 :0120:

我倒想问你一个问题,什么是“绝对正确”呢?你觉得世界上有“正确”吗?你凭什么说暴力反抗就是不正确呢?正确还是不正确,到底谁说了算?为什么你说他们不正确他们就不正确了?他们自己觉得正确,为什么他们说的就不算呢?妥与不妥同理.

奶奶生他们店的气来着吗?能提示我一下吗?我想不起来了……

《为所应为》 

@zero 1:40。奶奶被人拦着说要烧了那家店。……如果我没有脸盲的话!!!

我也认为是嘴炮,但我觉得这么嘴炮会引发冲突,所以是轻率的。但这个还好啦,感觉也不是什么原则性的问题。

我又重新看了一下你的嘟嘟,我觉得是我们两个对正确的衡量标准不同,你论心我论迹?
我觉得心是很难称量正确的呀,他觉得他是正确的,但你说那几个小哥去找店主的时候没有出于私愤的成分吗,砸店的大家没有因为上头了的从众心理或者排泄不满的吗……我觉得人心很难有正确的心,圣人万里挑一。论迹的话,想要挂黑人照片是正确的,但他一直态度很强硬也很像在挑事没怎么好好沟通;那个放歌的小哥……他要在公共场合放歌就是不对啊!他在我身边会被我说的;结巴小哥是因为被歧视了这样正确的目的而来,他最后选择点燃了火。啊就……我觉得烧店是不好的事情……!最后砸店的话还是,他们怎么不烧打警车呢!就挑好拿捏的店砸,还差点砸了亚洲人的店,……这都是不对的行为啊!

但是,就是,你如果认为绝对客观正确是不存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正确,那么对于我的情况,不就是在我的正确的标准里他们是不正确的吗hhhh 我也不应该被反驳!!
(此处确实是只辩论了没讲道理hhhhh

《为所应为》 

@xpihxb 哇!你好细!那就一秒的镜头吧!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我还以为奶奶也是很冷静的人,因为我记得她后来站在马路中间大声喊 no 来着,那她的 no 是在对什么喊呢?还是说她一开始很想烧了披萨店,后来事态变得严重了她又觉得这样很不对?

我还真是有点难以用语言表达出我的想法,我尽力. 我也说不出来我们之间的差异到底是差在什么地方,到底是不是“衡量标准”的问题,还是只是“定义”的问题,不过给我的感觉是,你认为世界上有一个永恒的、不变的、所有人都公认的标准,满足了这个标准就叫做“正确”,或者叫“妥当”,比方说,我能感受到的,你会觉得好好说话好好沟通是正确,在公共场所不打扰到别人是正确,不伤害他人或他人的财产不乱出气是正确. 但在我看来,这种公认的标准是不存在的,我只会说,这些标准是“好”的,但是没有做到也没什么错. 对我来说,只有像 1+1=2 这种东西才有“对”或“错”,在道德领域没有客观的对错,只有主观的对错,所以每个人都在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我也很理解他们每一个人,所以这个标题在我看来就丝毫没有讽刺的意味.(写不下了,转下条)

《为所应为》 

@xpihxb (接上条)总结一下,我把“正确”分成两种,一种是 1+1=2 这种狭义的客观正确,一种是“我认为的正确就是正确”这种广义的主观正确. 然后还出现了一个概念,就是你认为的正确(好好沟通、不要打扰别人等),按我的说法,其实是“好”,我们就叫它公序良俗认为的正确吧.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第一个不同,其实是概念的问题,你把标题中的“正确”理解为公序良俗认为的正确,我把标题理解为广义的主观正确,然后我还把你说的公序良俗认为的正确理解为狭义的客观正确.

但其实更重要的,是我发觉我们之间可能还有第二个不同(?),就是我觉得你对他们的要求太高了,我对他们则宽容一些. 因为他们没有做到的那些公序良俗认为的正确,我顶多认为他们这样“不好”,你却会说,他们这样“不对”. 而“不对”给我的感觉其实是,(我故意往严重了说)他们是需要被惩罚的,这种“不对”是需要被纠正的,因为他们不对,所以你也不会支持他们,这有点让我觉得是不是有一丝丝“完美受害者”的要求了?(再转下)

《为所应为》 

@xpihxb (接上)但是你也说了,圣人万里挑一,他们可能是从众心理或仅仅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所以我其实也不太知道你说的“不对”到底是一个什么态度……语言就是很难表达清楚想法吧……

总之,我觉得我们的不同也许说到底还是概念和定义的问题而已(?),但无论如何,我觉得这个电影反应的这个问题它就是非常真实,你说的那些公序良俗认为的正确,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做得到的(甚至是少数人才能做到),这个世界也完全不是靠那些公司良俗认为的正确才能够运转的,这大概就是这个世界复杂的地方吧?

《为所应为》 

@zero ……我突然觉得你说的非常地正确……就是我对世界的看法里觉得我应该去一个看电影影厅里没有亮手机光的世界,但很少见hhhh 我觉得他们不对,不应该,会在脑海里杀人,但如果我可以行驶权力我也不会实施惩罚,可能会想想制定什么规则可以减少此类事件。

我觉得是,如果电影人物有一种自我定义的白板人物,就是暂时不考虑主题,发生在现代宇宙,我的白板人物是个六十分概念,他应该符合公共良俗,做不到我就对他作出不太友善的评价。相应地,你的白板人物可能是个五十分概念,就是有不好的,也有好的……这种默认的期待也会影响我们的情感倾向!

《为所应为》 

@xpihxb 你引入一个新概念,就是在哪个宇宙下,这很重要哎!确实不同的社会有不同的对道德的定义. 不过这里就局限在这个现代宇宙好了~

这个中文翻译倒是还挺合适的?“为所应为”,应该做的事情,你说的不对,就像是不应该做的事情.

是滴,我是相当平常心的,我想这来源于我很理解他们每一个人,所以即便他们利己、自我为中心、偏颇、狭隘,我也觉得没什么,这就是大多数人的反应,我对他们没有极高的要求. 看样子你在生活中也会这样?你会经常因为别人没有做到公序良俗的正确而生气吗?

我也觉得我的“不对”门槛比较高……我很少给别人下这种结论. 你的三个问题,我的答案也都是“是”. 关于结尾的两段话,我确实更偏第二段一点,他是说,自我防卫的暴力都不应该称之为暴力. 第一段那样完全不暴力地解决问题当然是最理想的状态,但那可能太理想了吧,也许根本就解决不了问题……

你我都生活在同一个社会,你甚至体会到的不公正/不正确可能比我体会到的还多,但你的白板人物居然还定了 60 分!挺敬佩的!其实我之前也像你一样,比较正义吧,不过这几年我正变得越来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了 :0120: (完全自恋

《为所应为》 

@zero 对,说起来很好笑我第一次搜资源记错名字了打的“为所非为”……我想起来我们那边有句老话更形象!人不能想咋就咋,要该咋就咋。我会觉得是个人正确偏向于获得理由的“想咋就咋”。

对。你不会生气吗!比如你身处公共场合有人吸烟,在影厅有人玩手机,在街上看到随地吐痰或者街边小便的人,这种类似的情况……?

是的,其实我也会觉得比较理想化。会觉得反抗革命是要流血牺牲,要让对面痛,要不断的制造麻烦让他意识到这是麻烦世界才会有所改变——这肯定会打破公共良俗hhhhh。但我还觉得这可以体现在行动纲领上?方向上来说,正因为理想状况是不存在的,才要以理想状况为目标,这样我们才能尽可能接近理想状况,减少暴力带来的负面影响。
顺带问下,你“不对”的那条线,是不是比较接近法律,那种感觉?

我也是跟你聊才认识到!可能我有点把虚构世界当避风港?

《为所应为》 

@xpihxb 确实,我的想法偏向于想咋就咋~

我之前也会生气的,而且会很生气……这几年开始在转变思想了,我觉得比较好的心态应该是,如果和我并不直接相关,那就不管它,尊重受到直接影响的人的想法;如果我自己受到影响了,就去直接沟通,不自己生闷气,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够得到比较好的解决吧!即便解决不了,也表达过自己的情绪了,心情就会好很多. 另外很重要的真的就是,降低对别人的要求,把对别人的要求都拿来要求自己,看到自己成为了越来越完美,道德上越来越无懈可击的人,真的还挺骄傲的,有种有资格蔑视别人的感觉 :0120: 而且身边也总是有很好的朋友对我进行情感支持,生气的时候会劝解我,能让我很快不再纠结于他人的“不正确/不好”.

谁都想生活在理想的世界,但不得不面对现实啊!是的,我不对的那条线,是很低的!也许有时候比法律还低一点(?)可能是长大的副作用吧,一种妥协.

《为所应为》 

@zero 是的!感觉第一时间沟通很重要!这点上是殊途同归!
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点理解你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思路了?

《黑玫瑰》 

@xpihxb 这个片子在哪里能看啊?你有资源吗?

@zero 我还没找(都是临时搜……稍等我今晚找找,找不到我们就换一部!

@zero 光荣之路(1957)看吗!
是的我也没找到哈哈哈哈!

《光荣之路》 

@zero 您先hhhh 我得明天抽空回了!

《光荣之路》 

@zero 我就说今天好像遗忘了什么啊啊啊啊……!我想当然以为你会先讲我第二天看通知回!然后!!!!啊!!!

来!!!
这次当之无愧是讽刺吧!光荣在哪里到底?啊这种其实会觉得,看完会对人类失望……在这种时候他们都想的是升迁和排除异己(感觉一开始来利诱的那位是在排除异己。生命在战场上明明已经死得非常轻易了……不过感觉最后还是温柔,不懂得对面的语言依然为同一首歌流泪……

这部感觉我会看第二次!(有感觉第一次错过了很多细节的关系hhhhh

《光荣之路》 

@xpihxb 那以后我可以试着先讲 :0120: 虽然我感觉自己并不太擅长主动找话题点……

没错!这个标题很讽刺!你说的“利诱是排除异己”,是指乔治用升迁机会利诱保罗让他接受任务那一段吗?如果是这一段的话,为什么是在排除异己呢?

嗯,最后确实很温柔~

第二次看完有什么新发现也可以来和我说!

《光荣之路》 

@zero 对!因为到结尾的时候,感觉保罗下台乔治至少接受良好?所以我觉得有可能是!不怀好意!

是的。感觉这部有点,在我预设的套路之外。比如我以为那三个士兵最后会被救到,所以有一个抱着教父痛哭一路我越坚信会有反转结果没有……本来我以为就要讲这些人在战争中也只想着自己啦,结果有了酒馆一幕……

好!!!

《光荣之路》 

@xpihxb 啊!你说的好有道理!可能还真是这么回事,给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后肯定就能找到理由给他扳倒,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啊!

哈哈哈这已经我们看过的第三个“以为最后死刑会被人救但结果最后还是执行了死刑”的电影了!(前两个是《圣蛛》《川岛芳子》)

来选一选接下来两周的电影吧:《圣山》(1973)、《小行星城》(2023)、《关于我和鬼变成家人的那件事》(2022)、《过往人生》(2023)

@zero 我申请跳过圣山然后顺延小行星城和过往人生……!

我看了几分钟它是好看的……好特别的想象!就是……有点血腥和掉san我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害怕下一个……!!!

@xpihxb 哈哈哈哈可以!正好我还没看呢……那这周我们暂停一次吧!

@zero 好的好的,下周再见hhhhh 也期待你看完这部的评价……感觉真的是蛮特别的!

@xpihxb 这一部是另一个象友推荐的,ta 说能给人重重很多击……我开始期待了

《小行星城》 

@zero 养眼是养眼的,有点浪费卡司hhhhh 怎么就感觉好像说了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说……

好些段落单独是我会喜欢的,和小孩交代妈妈的死+女儿埋葬妈妈,天才儿童的作战与记忆游戏,戏外窗台台词回忆二人初见……但放到一起就!莫名其妙了!!我看不懂 :blobcatmeltcry:

《小行星城》 

@xpihxb 那就是有佳句无佳章?我感受也差不多,整体感觉乱糟糟的,每个人物都说一点. 黑白彩色分出了戏里戏外,这还挺有意思的,但这种类型的电影也不少,所以我也不觉得有什么新奇……

那就下周见?

《小行星城》 

@zero 是的,差不多就这样……摸不到主题就……!

下周见!!!

关注

《过往人生》 

@xpihxb 我看完了!

《过往人生》 

@zero 我也!我觉得这部很像我……怀念但不回头hhhhh

我有点不确定自己把握的对不对,我感觉又讲了非常好的过去和非常好的重逢,又像是讲以娜英为代表的某个群体(但我说不太出来——像是把一些事情封存在过去才走到今天的人,像是走到今天是昨天必然舍弃了什么的人。
我是非常喜欢女主角这种清楚自己要什么的、也不后悔为此付出代价。哎感觉是正因为她是这样的人,最后哭了才让人心疼啊……

不知道男主角有没有故土的意味,女主评价他太韩国人了,相对地,她也不像韩国人了。如果不是男主角,女主都很少再用娜英这个名字。感觉在男主身上有体现一点点“离乡”?

这会想起开头也觉得很好……他们是什么关系呢……他们有怎样的过往……

《过往人生》 

@xpihxb 很棒啊!其实我也是,很多人都是吧,时间在往前走,除了怀念,也做不了什么.

我觉得你把握得很对,也很深刻,我也有这个感觉,但我就概括不出个所以然来……不过我不太喜欢他们的重逢,这电影拍的就好像他们俩真的命中注定一样 :0120: 我觉得他们两个人分开才成就了这段感情中美好的部分,如果娜英真的没有离开韩国,我很怀疑她和海盛最后能真的幸福地一直在一起.(第一是客观地觉得他们才 12 岁;第二是,这个电影太流水账了,这俩小孩除了比比学习,放学一起回家,然后“约会”过一次以外,也没有发生过什么超出平淡以外的事情啊,至少电影没有表现出来,我就觉得他们的感情基础并不可信.)

我认为你的解读是可取的,但我自己拒绝再给海盛赋予“故土”的意味了,我觉得这样解读没啥问题,但是没有必要,因为这种象征意义未免太“简单”了,而且你又要如何理解海盛对娜英的寻找和想念呢,我才不觉得“故土”会寻找和想念一个普普通通的离开的人.

是啊,我有时候看到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都会这样想……

《过往人生》 

@zero 说起来是这样的,我其实是直接接受了他们对彼此都非常特别这个设定才继续的。电影把他们第一次离开后的生活匆匆翻过,其实那么长的时间去寻找青梅竹马还是挺重的感情,但再见又用浪漫啊、幸运啊处理得比较轻巧。现在想是好直接啊hhhhh 直接给我设定让我相信!

你说得对!!那应该这么说,是海胜作为娜英仅有接触的韩国人,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娜英在精神上啊各种上的远离故土。但海胜并不足以作为故土的象征。

《过往人生》 

@xpihxb 那这一部就这样啦?你来挑选一下接下来的电影吧,以及考虑到假期和调休,我们什么时候继续~

《过往人生》 

@zero 好!晒后假日!柔道龙虎榜!有你看过的吗!

《过往人生》 

@xpihxb 《晒后假日》我看过了!再来一个

《过往人生》 

@zero 热情如火!倒数时刻!呢!

《过往人生》 

@xpihxb 《倒数时刻》看过,《热情如火》没有!那就《柔道龙虎榜》和《热情如火》吧!是比利怀尔德 1959 对吧?

《柔道龙虎榜》 

@xpihxb 我看完了~是这周吗?还是下周再开始?

《柔道龙虎榜》 

@zero 这周!我看完啦!!!

我好喜欢这部好喜欢这部!您呢!虽然是追梦这种常见的题材,是天才埋没己身的常见段落,但讲述起来很有自己的风格,感觉主题没有大肆宣扬却又不言自明。

好几个小片段也很有意思hhhh 我喜欢好多方堵在店里对话穿插,小梦和司徒宝洗手间那段,前后捡鞋那段,最后拿红气球那段,都很棒!!! 好几次打架的伴唱也好合适啊,听之前没想到还可以这样……小梦最开始吃泡面好漂亮好漂亮……

我记得三个人最初汇合在店里的光影和机位也很特别?这个导演好像很喜欢切或者截一部分,同时表现人物在空间的不同层次?

《柔道龙虎榜》 

@xpihxb 我还算是比较喜欢吧!可能没有您喜欢的程度深,我就是觉得整个故事挺浪漫的,拍法也很好~确实很有风格,非常温馨,我还是第一次看杜琪峰.

我喜欢拿红气球那里!开始我还以为他们要把红气球拿下来自己玩,但最后是把红气球拿到没有遮挡的地方放飞了,还挺让人感动的!这个片子真的是,连武打戏都很有格调~

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是不是导演为了让后面在舞台上的小梦也入画,把司徒宝放在了画面的右下角,但是小梦又是虚焦,只能看到一个轮廓那里?我也不知道它好不好,但对我来说确实是挺怪的,很少见的构图!

《柔道龙虎榜》 

@zero 我也是第一次看这个导演!感兴趣了!

是的,因为红气球感觉最后好开阔啊。我刚开始看的时候以为是要摸到梦想这种意象。放飞了感觉一下子轻起来了,小梦最后要去日本都让我感到非常非常地信服……
说到这里感觉这部电影的故事真的很轻,师傅死了、司徒宝对自己的眼睛那些痛苦过的东西、tony得知司徒宝眼睛真的不好,感觉很多情节都会带给人物很强烈的感情,其实我们也知道他们有,但描述上带得很轻很轻?而且配角关照司徒宝,司徒宝和小梦之间送鞋的相惜,等等,就是,恩或情都没有讲出来,但都看得到。啊啊啊我就很喜欢这种轻的作品!

对。武打戏的调度也感觉好新鲜啊!最后司徒宝去找大家挑战,同样的请求,其实也是大家都对他同样的珍惜的情义,放在不同的很合角色的场景里。最后在人声里,那个草林子?也好有意境啊。几乎可以想到他们通过风吹草茎的声音定位什么的,而且本来约在夜里约在月光下,既是体贴司徒宝的眼睛没有胜之不武,也很浪漫呜呜!

是的是的!店里那一段光暗都很特别。我刚回去还找到这里更明显一点,感觉司徒宝始终是暗面,而小梦和tony在光里,也是搭他们当时对未来的希望这种心境吧?

《柔道龙虎榜》 

@xpihxb 我也喜欢这种“很轻”的东西!就有的时候,和人聊天,别人在讲自己的事情的时候,两句话就把一件事简单地概括完了,但你完全知道这两句话背后是无尽的艰辛. 有的时候,简单的看似蜻蜓点水般的表达,却有着非常大的能量,就像这个电影里对师父的死亡的处理,救护车开过,对阿正说不要玩汽水,更多就尽在不言中了.

那个草林子,也是开头第一个镜头,师父在那里练习的地方. 其实最有意思的是,那个人一开始为了公平还蒙了眼睛,但最后应该是发现蒙了眼睛打不过,就把眼罩给摘了 :0120:

没错!我又重看了你说的这一段,灯光是很有讲究很有设计的!司徒宝始终在暗里,Tony 和小梦在光中,太美了……

《柔道龙虎榜》 

@zero 对……我也记得那里!感觉是作为观众也被带来了那种“好突然,这就死掉了”“但还是要继续向前走”的感受。

这里我没注意到!哇!!!那这也是对师父的回应……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他后来可能又觉得不行 我记得过了会又闭上了。

《柔道龙虎榜》 

@xpihxb 我又重新看了最后的打斗,还真的是有闭眼!我昨天还以为是打了一半发现打不过,正好也掉了,就顺势给摘了,原来人家是一边摘眼罩一边就把眼睛给闭上了 :0120:

那我们下周见啦~

《柔道龙虎榜》 

@zero 这么说是的,这部电影里好像都没有坏人。

下周见!!!

《热情如火》 

@xpihxb 我看完了!(不好意思又晚了一天)

《热情如火》 

@zero 来了来了!

我也喜欢这个,真的很好玩的喜剧。是的,而且他是推动剧情的角色,重要的节点包括扮女装、办富二代追求Sugar、要求Jerry配合他都是他下的决策。是见机、决断、执行都很不错的人……

Jerry这个角色也好玩!他负责了很多搞笑的部分hhhh 从火车之后我感觉他仿佛以Sugar闺蜜自居,三人场合看Joe各种不顺眼……!虽然应该也有那种对同伴利用的不满。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过度,我觉得他的角色有一点,把谁放到女人的位置上,谁就会成为女人(他感觉路边的眼光不怀好意、被占便宜扇那个谁耳光、有一段忘记了自己是男的不可以和男的结婚的台词)
还有梦露真的好美好美,她开始讲话我就:哇——!

我对这部不满意的一点就是,爱情成得很仓促……或者说这也能成?!

显示更新内容
登录以加入对话
万象千言

本站话题休闲取向,欢迎使用。以下类型用户请勿注册:激进民运人士、左翼爱国者、网络评论员。

访客查看账户公共页面 (1234.as/@username) 仅显示 10 条最新嘟文,如果需要查看更多,请关注或登录。